你迎面走来,冰雪消融

祝好

“就觉得在愚人节表白是很怂,借真心话大冒险来吐露心声很怂,引用名言警句做作很怂,不敢让什么想法在脑海逗留很怂,借玩笑讲认真是真的很怂。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想自由到连自己都不迎合的从心本来就是怂。

人生总不能按照剧本来表演是因为人心难测啊。

明明看见了却准备好即将要去表现的惊讶,明明热切盼望着还要苦苦故作镇定。

只是因为第一眼看见你,就整个的漂浮起来只有视线牵住我,只是因为从来没改变的欢喜注定结局所有。

我也有神颠魂倒的模样,有矫揉造作狗血推文似的粉红心和竟然脱口而出或许是潜在的浪漫情愫。我多么期待你可以早点认为我是个有意思的人,看见我的所有和自己抗争的累累文艺和用恶毒松松垮垮遮住的渴望。口是心非矛盾着期待着。

谢谢你可以让我意识到不曾意识到的自己。好期待未来,甚至开始期待过去。多么讨厌用词语概括一个人这样的题目,讨厌事后分析偶然的必然性。十八年八十年的难眠低眉轻叹缄默凭什么被概括。然而是神的恶意,确是这样。

哪有纯粹的爱恨好恶。哪有纯粹的玩笑和真心。这一世注定了要一个人走过,遇见过甚至同行过就够恩赐。可是那么怕不声不息归于虚无。

我明白我是薄情到写下并如我愿只让你看见就可以搁置的人,然后有关你的再不去细细揣测,听见你的再不回头忍住不发笑。

可薄本来就是最最接近的意思。

总是说,天下最公平的却是少女心,喜欢一定是同时的,烦腻怕也是。谁都不要做出退而求其次再次最次的将就,公平。

不论你有没有看,会不会回头,有没有一点点出于乏味日子的感触,都应该是神的用意。也是你的用意。

你仍是我遇见的想起就会发笑的人,是我真的用心臆想用心喜欢过的人。哪有纠缠,是遗憾太冗长。
      
祝好,祝一世不恭。”

评论(2)
热度(6)

© 卓迩 | Powered by LOFTER